★更多相關新聞

打造金牌選手 台灣還要做些什麼?
美紐女將摔出奧運精神 獲頒古柏坦獎章
哆啦a夢、瑪莉歐送安倍到里約 日本展現高科技辦2020東京奧運
里約奧運奪牌前10強:女性運動員6人、美國包辦前3名屏東縣崁頂鄉美語補習班>走下頒獎台之後的奧運選手 他們都去了哪裡?

? 告別里約 接下來三次奧運都在亞洲

? 奧運/美國最多金 中國大陸成績雲林縣元長鄉媽媽手冊贈品退步

延伸閱讀:

市場研究公司 BTIG 分析師 Brandon Ross 指出,年輕人對於運動比賽不新竹縣新豐鄉幼兒美語教材>宜蘭縣五結鄉手冊換贈品再那麼死忠,他們感興趣的對象被一些其他東西取代,例如電玩遊戲、電競及圖片簡訊軟體 Snapchat。相較於 2012 年倫敦奧運時,Snapchat 還只在初步發展階段,而串流租片網站 Netflix 的美國註冊用戶也只有今日的新竹縣新埔鎮媽媽贈品一半。

負責美國地區轉播的南投縣信義鄉媽媽免費贈品 NBC 電視網表示,今年透過其手機 app 及官網觀看奧運串流轉播的用戶,已較 4 年前大增 24% 至 7800 萬戶;且他們收取的網路廣告費率,也較電視轉播最多高出 50%,因該管道的收視人口趨向廣告主亟欲吸引的年輕族群。但這屆奧運主流時段的觀眾,98% 仍是透過傳統電視管道。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造成這個結果的原因之一,是美國的運動競賽觀眾年齡層越來越高。部落格《Stratechery》創辦人 Ben Thompson 指出,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NFL) 及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這 10 年來收視人口平均年齡,已分別增加 4 及 7 歲至 47 歲及 53 歲。

今年里約奧運週日 (21 日) 精彩落幕,但根據彭博智庫 (Bloomberg Intelligence) 調查,本屆奧運在美國電視轉播主流時段的收視率,較 4 年前的倫敦奧運銳減 17%,創 2000 年以來夏季奧運首見收視下滑。其中廣告主主攻的 18-49 歲人口,收視率更大跌 1/4。

高雄市六龜區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