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和音樂雜誌「告示牌」(Billboard)報導,這是擔任樂團主吉他手30年的李奇山姆柏拉RichieSambora)於2013年退團以來,邦喬飛發行的第一張專輯。

(中央社紐約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流行搖滾音樂史上最成功的樂團之苗栗縣苗栗市幼兒美語老師一邦喬苗栗縣造橋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飛(Bon Jovi)今天宣布,第14張錄音室專輯「This House is Not for Sale」將於10月21日正式發行。12日則已推出首支單曲。嘉義縣布袋鎮幼兒美語老師

宜蘭縣壯圍鄉全美語補習班奇山姆柏拉表示,他想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而不是長時間跟樂團巡迴演出。

去年他告訴網站Ultimate Guitar Rock,他做出退團的決定也跟音樂有關,在演奏邦喬飛熱門歌曲一段很長的時間後,他對更多即興創作和創新感到「渴望」。

邦喬飛新吉他手是來自加拿大的菲爾X(Phil X),他也為許多一流的藝人伴奏彰化縣花壇鄉幼兒美語老師過。(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0813新北市石門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彰化縣芬園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