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0日電)美股盤中再創歷史新高,雖受到油價回檔影響漲幅收斂,但仍以紅盤作收,對台股而言,外資持彰化縣永靖鄉媽媽贈品續買超及基本面有轉好跡象,指數仍有再向上挺進的空間。

分析師表示,上市屏東縣泰武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桃園市新屋區新生兒贈品彰化縣員林市寶寶手冊贈品2016櫃公司半年報即將進入尾聲,加上7月營收公布期進入最後1天,個股基本面的變化影響走勢甚鉅,外資持續站在買方,在新台幣升值趨勢不變雲林縣林內鄉托兒所補助下,熱錢可望推升指數再創新高的空間。

法人指出,由於外資是南投縣名間鄉幼稚園補助目前台股最大的買方,外資持股比重高的權值股、金融股行情受制外資動作程度大,目前題材性高的iPhone及寶可夢概念股將是資金追逐的方向。

此外,外資在台指期未平倉淨多單水位再度逼近7萬口水準,不過需注意選擇權避險水位也同步提高至5.7萬口水準,外資在期、現貨加碼之餘,避險心態也日趨濃厚,台股雖在台指期結算前大幅回檔的風險有限,但仍須注意短線震盪的殺傷力。

凌晨收盤的美股續紅,道瓊工業指數上漲3.76點、漲幅0.02%、收在18533.05點,NASDAQ指數上漲12彰化縣社頭鄉媽媽免費贈品.34點、漲幅0.24%、收在5225.48點,S&P 500指數上漲0.85點、漲幅0.04%、收在2181.74點,費城半導體指數上漲6.34點、漲幅0.82%、收在778.78點。

歐股表現持續大漲,法國股市上漲52.61點、漲幅1.19%、收在4468.07點,德國股市上漲260.54點、漲幅2.5%、收在10692.90點,英國股市上漲42.17點、漲幅0.62%、收在6851.30點。1050810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