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比利時選手Thomas Pieters(湯瑪斯?彼特斯)在Albatross Golf Resort(信天翁高爾夫俱樂部)連續兩天打出六十七桿,延續里約奧運的優異表現,在D+D REAL Czech Masters(捷克名人賽)衛冕之旅的第二天,與今天打出六十六桿的丹麥選手Jeff Winther(傑夫?溫瑟),兩人並列在三十六洞領先榜。

現年二十四歲的彼特斯,上週其實有機會爭奪奧運獎牌,可惜第三回合沒打好,最後只排名第四。彼特斯把奧運最後一天的氣勢延續到布拉格,兩天都是低於標準五桿的佳績,以兩回合低於標準十桿的一百三十四桿,與溫瑟並列第二回合領先榜首位。

排名並列第三有六名選手,分別是:英格蘭四傑Tommy Fleetwood(湯米?弗利伍德)、Matthew Fitzpatrick(馬修?費茲派崔克)、David Howell(大衛?哈威爾)、Steven Brown(史蒂芬?布朗)、與瑞典雙雄Robert Karlsson(羅伯特?卡爾森)、Peter Hanson(彼特?韓森),成績都是低標六桿的一百三十八桿。

歐巡賽最近兩週的焦點在於萊德盃的正卡之爭,其中英格蘭選手費茲派崔克暫居世界組積分榜車尾,接下來兩週要多賺一些積分,才能挺進Darren Clarke(戴倫?克拉克)的球隊,費茲派崔克暫居第三,與領先者有四桿差距

世界排名比費茲派崔克還高的另一位英格蘭人Lee Westwood(李?威斯伍德),暫居落選頭第三名,不過落後小老弟31.35分,即使拿下本週冠軍的二十四分也不夠,威斯伍德兩天一百四十二桿,排名並列二十五位。

★更多相關新聞基隆市七堵區媽媽免費贈品>台中市育兒津貼補助臺東縣池上鄉兒童美語補習班

辛苦了!奪銅惜敗 莊佳佳奮戰全場最後30秒被逆轉桃園市楊梅區幼兒美語老師>跆拳道空手而歸 台灣體育真的要深切檢討了
喝酒鬧事 泳將被搶是假的 美奧會道歉
日本角力女天團夠悍 包辦4金
400接力摘金 波特達成奧運3項3連霸雲林縣臺西鄉媽媽贈品

高雄市左營區兒童美語補習班>澎湖縣望安鄉全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