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伸閱讀 】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臺南市北區托兒所補助>彰化縣芳苑鄉媽媽手冊贈品
臺中市龍井區幼兒美語>新竹縣橫山鄉美語補習班推薦>■ 更多新聞請看韓國中央日報



朝鮮指責棄朝投韓的朝鮮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永浩(音,前譯為太勇浩)為“私吞國家資金、出賣國家秘密的罪犯”。

這是在8月17號韓國政府正式公開太永浩公使已逃亡到韓國的這一事實之後朝鮮政府做出的第一反應。朝鮮中央通信社稱,“太永浩犯罪叛逃,是沒有道德和良心的人渣。並且他還性侵未成年少女,今年6月時就得到了朝鮮召回的指示”。將太永浩的投誠說成是其個人的畏罪潛逃。

1997年8月朝鮮駐埃及前大使張勝吉(音)及其兄朝鮮駐法國前經濟參贊張承浩(音)逃往美國時也曾被朝鮮指責為“罪犯”。同年4月朝鮮前勞動黨書記黃長燁逃往韓國時則被朝鮮指責為“叛徒”。

宜蘭縣壯圍鄉托兒所補助>臺南市左鎮區媽媽手冊贈品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