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離島加班機包括:澎湖航線26架次、高雄市鹽埕區美語補習班提供2824個座位數,金門航線12架次、提供1220個座位數,馬祖航線目前仍有空位,未開加班機。1050812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2日電)因中秋節連續假期離島正班機不敷需求,交通部民航局今天宣布,15日上午8時,統一開放離島加班訂位。

?strong雲林縣元長鄉媽媽手冊贈品>基隆市暖暖區幼兒美語教學>嘉義縣竹崎鄉幼兒美語教材窈骄终f,正機已從7月18日起開放訂位,目前訂位情況顯示,9月14、15日台灣往澎湖、金門,9月18日澎湖、金門往台灣的需求較高,航空公司已再規劃加班機。

今年中秋節連續假期從9月15日至18日,民航局規劃航空疏運期從9月14日至19日,以航空旅運需求較大的澎湖(不高雄市永安區新生兒贈品含馬公-金門航線)、金門及馬祖等離島管制航線為疏運重點。

臺南市佳里區手冊換贈品>高雄市桃源區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