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引述大陸攜程旅遊表示,7、8月原本應是旅遊旺季,但透過攜程準備8月赴菲律賓旅遊的人數少於6月,許多遊客轉往與大陸友好的國家。

設於荷蘭海牙的常設仲裁法院臺南市大內區媽媽手冊贈品7月12日對菲律賓針對中國大陸提出的南海仲裁案作出裁決,否定中國主張的九段線權利。仲裁結果公布後也引起中國大陸官方與民間反彈。1050802

上海中青旅行社也表示,南海仲裁消息一公布,中青旅的菲律賓路線旅遊立即受影響,連著好幾天,不斷接到遊客要求退團的諮詢電話,直到現在仍未恢復。花蓮縣鳳林鎮新生兒贈品

報導指出,大陸多個旅行社以及旅行平台表示,7月南海仲裁案後,大陸遊客赴菲律賓的熱情大受影響。

(中央社台北2日電)陸媒報導,今年1至5月大陸遊客赴菲律賓旅遊人數年增逾80%,但自南海仲裁結果7月中旬公布後,目前傳出許多大陸旅行社臺中市西屯區幼兒美語教材不斷收到原計畫赴菲旅遊的民眾要求退新竹縣寶山鄉托兒所補助團。

報導引述大陸旅遊諮詢機構金棕櫚分析,大陸為菲律賓第3大客源地,發展空間巨大,不過隨著南海仲裁結果出爐,陸客赴臺中市大安區幼兒美語教學>2016幼教津貼菲律賓旅遊意願受到影響,今年前5個月的高速成長將難以持續。

上海澎湃新聞今天引述菲律賓國家旅遊局數據報導,今年1月至5月,中國大陸赴菲遊客共28萬南投縣鹿谷鄉寶寶手冊換贈品5348名,年增80.79%,為菲律賓旅遊第3大客源市場。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