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0日電)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的紫外線預報頁面顯示,今天各地紫外線指數偏高,都落在過量級以上,台東地區則為危險級。

在空氣品質方面,今天全台各地及外島空氣污染指標(PSI)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臭氧;全台各地及外島的細懸浮微粒(PM2.5宜蘭縣宜蘭市兒童美語補習班)指標為低等級。1050810

環保署雲林縣斗南鎮幼兒美語教學表示,過量級地區的民眾在外曝曬20分鐘,危險級地區的民眾在外曝曬15分鐘左右,就有可能遭到曬傷,提醒民眾出門時要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避免遭到曬傷跟中暑。

今天太陽仍然很曬,各地紫外線指數都偏高,根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的空氣品質監測網的紫外線預報頁苗栗縣銅鑼鄉美語補習班推薦面顯示,今天各地的紫外線指數偏高,各地都落在8-10的過量級以上。台東地區則達到11的危險級指數臺中市中區媽媽贈品

彰化縣田尾鄉美語補習班>澎湖縣望安鄉幼兒美語彰化縣埤頭鄉媽媽免費贈品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