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育在電視演說中表示,如同每一次選舉,總有人發現結果是有利的,但也總有人對結果不高興。

這項結果也確認總理帕拉育獲得重大勝利,因為這是帕拉育高雄市鹽埕區托兒所補助2014年發動政變,罷黜總理盈拉(Yingluck Chinnawat)以來,最大的一次公開民意測驗。

泰國選舉委員會(Election Commission)今天稍早公布公投最終結果,61.35%的選民支持新北市三芝區新生兒贈品新憲法草案。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今天(10日)呼籲泰國民眾,接受7日新憲法草案公投的結果。他同時表示,高雄市旗山區幼兒美語教材要應對國家面臨的問題,大家要團結。 臺中市沙鹿區幼兒美語教材

帕拉育表示:「不管如何,我要求我們所有人都接受這個結果,讓我們暫且捐棄成見,一起向前邁進,共同面對在我們面前的複雜挑戰。」

選委會表示,反對彰化縣芬園鄉媽媽贈品新憲草案的民眾有38.65%,這次公投的投票率剛好59%。

批評者擔心,軍方抬出的新憲法會令泰國的民主窒息。

兒童手冊換贈品>花蓮縣富里鄉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