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fo先生完成試奏後表示:運用相思木熱處理材所製作的吉他成品,在色澤外觀上具備有古典吉他樂界高級材「黑檀木嘉義縣大林鎮托兒所補助臺中市豐原區媽媽贈品」的視覺效果,配合以雲杉作為面板後製作成品,音色優美宏亮。

國產林木精緻利用推廣活動-相思樹熱處理材全實木古典吉他製作工坊,開創宜蘭國產材文創產業。(圖:協會提供)

由中華林產事業協會、國立宜蘭大學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及宜蘭縣昆儀實業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國產林木精緻利用推廣活動│相思樹熱處理材全實木古典吉他製作工坊」,特聘受邀宜蘭國際童玩節演出的旅居西班牙國際吉他製作名師AdolfoTimuteToyoda先生,教授吉他材料特性選等原則,同時教導古典吉他的製作觀念與實務,結業式將於今(十)日下午舉辦,現場將製成古典手工吉他演奏進行成果發表。

Adolfo先生,菲律賓人,出生於日本沖繩,六歲回菲律賓定居,經受邀至美新竹縣新豐鄉幼兒美語老師臺南市永康區美語補習班國林肯音樂中心及肯奈基音樂廳演奏,獲得國際肯定。旅居並入籍西班牙廿五年,除演出外,開始投入號稱西班牙製琴王牌大師的ArcangelFernandez門下學習製作吉他,同門學藝同學ManuelCaceres,MasaruKohno,現都為西班牙,以及日本當代的出名吉他製作者。

從八月一日起經過南投縣仁愛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十天八十小時密集課程,此工坊開啟產學合作模式,運用國產相思木熱改質處理材,透過國際吉他製作名師授課,培育對音樂有天分的演奏家與製琴師學員十二位,各完成乙支作品,成就了台灣相思樹應用於全實木西洋樂器的用材,開創宜蘭國產材文創產業價值鏈,彰顯「完美組合、在地札根」。

彰化縣大村鄉幼兒美語老師>嘉義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