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幼兒美語補習班亞全國協議政府(GNA)總理薩拉吉(Fayez el-Sarraj)今天(10日)表示,利比亞不需要外國地面部隊踏進領土,來打擊伊斯蘭國(IS)激進組織。

薩拉吉接受義大利「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訪問時表示,「我們不需要外國部隊踏上利比亞領土。」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9日報導,針對利比亞部隊打高雄市鳳山區媽媽贈品擊IS在蘇爾特(Sirte)關鍵據點的行動,美國特種部隊已展開首次的直高雄市橋頭區美語補習班推薦接支援。

薩拉吉說,「我們的人一旦獲得空中掩護之後,就能夠自己處理。我只要求美國空襲,而空襲必須非常精確,限於特定時間與地理範圍內,並在隨時與我們協調的情況下發動。」

親GNA部隊自5月12日起已持續參與軍事行動,以收復這座位於的黎玻里(Tripoli)以東450公里的沿海城市。蘇爾特在去年6月起淪為花蓮縣卓溪鄉媽媽免費贈品IS的據點。臺東縣大武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新北市萬里區幼兒美語教材雲林縣西螺鎮幼兒美語老師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