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芝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經濟部工業局昨(28)日宣布,台灣睽違17年後再次舉辦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CIT)大會,明年9月10日至14日將以「友善軟體建設,澎湖縣白沙鄉托兒所補助讓世界看見台灣」為主軸,吸引全球科技大咖參與大會;從機場、飯店等動線,要讓世界感受到台灣推動智慧城市之成果。

經濟部指出,為迎合全球智慧化(Smart)、開放化(Open)、年輕創新化(innovation)趨勢,展現國內資通訊科技與傳統產業「軟硬整合」的堅強實力,明年WCIT大會將安排資通訊創新趨勢議題及介紹先進技術,讓全球不只看見台灣是資通訊製造強國,也早已開始投新北市貢寮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入相關應用建設。雲林縣大埤鄉媽媽免費贈品

 

 

工商時報【劉靜瑀╱台北報導】

官員表示,2000年台灣主辦WCIT時,曾邀請到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首次來台,此次也將強力洽邀,另在洽邀名單的科技大咖還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臉書創辦人查克柏格(Mark Elliot Zuckerberg)等人來高雄市楠梓區幼稚園補助台。可惜的是,儘管未來資通訊發展機會亮點都在亞洲,但因兩岸當前政治關係緊張,明年能否請到像是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等陸企領袖來台分享經驗,難度越來越高。

WCIT有資通訊科技界「奧林匹克大會」之稱,據悉,此活動總經費耗資2億,盼有一半來自企業募款,目前已獲鴻海、台積電、日月光、趨勢科技、光寶、橙色數位及台達電等苗栗縣泰安鄉媽媽贈品公司參與贊助。

官員表示,明年WCIT將搭配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活動,透過大型國際展會,引進最新趨勢技術,亦可邀請國際買主、科技領袖等來台體驗,藉由城市資源投入,提供年輕世代群資訊科技專業的學習平台,並展示臺灣創意科技軟實力。

高雄市阿蓮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