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大甲區媽媽贈品

今年(2016年)新竹市東區幼兒美語奧運開幕式的最佳女主角,肯定是出身自巴西的超模吉賽兒,穿著銀色的吉賽兒在開幕儀式上走台步,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段路,卻吸引了全場觀眾的目光,而以音樂文化流行的巴西,除了在開幕式上,展現各種多樣的音樂流行文化歌舞表演,就連唱國歌儀式,都以歌手自彈自唱的方式進行,也充分展性了巴西熱情的民族特性。

女神吉賽兒獻上飛吻,另一個舞台登屏東縣鹽埔鄉全美語補習班場,接著上演屬於巴西的流行文化,在熱情的饒舌,放克和森巴的表演中,讓來自各國的參賽選手們,盡情享受自由與奔放的氣息。

穿著銀色性感開岔禮服,巴西超模吉賽兒,把奧運開幕典禮當成伸展台,優雅又性感的走向前,伴隨著曾獲得葛萊美獎的,著名巴西歌曲《伊帕內瑪的女孩」,吉賽兒就像閃耀的星星一般,吸嘉義縣梅山鄉媽媽手冊贈品>兒童美語補習班英文引了全場觀眾的目光。彰化縣北斗鎮幼兒美語教學

以音樂文化聞名的巴西,就連唱國歌儀式,都非常的與眾不同,不同於往年奧運,主辦國唱國歌儀式的,正經和嚴肅氣氛,這屆巴西奧運,請到了出身里約的,73歲知名歌手維奧拉來領唱,搭配不到10人的小型弦樂團,簡單又真摯的唱出,擁有超過百歷史的巴西國歌,也展現了巴西當地,不受拘束又熱情的民族特性。(民視新聞季芸、張育睿綜合報導)

臺東縣達仁鄉媽媽手冊贈品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