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6日電)中國大陸持續在各高雄市茄萣區兒童美語補習班方面加強控制南海。由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旗下世紀衛星公司承造的中國移動永暑礁4G衛星基地台日前完工,成為繼中國電信之後,又一個在陸控南沙島礁興建的4G基地台。

他說,「升級4G後,島上傳輸速率達到每秒10兆,附近船載通信設備的傳輸速率可達每秒15兆。」下一步將致力於南沙群島通訊設施升級換代,實現更全面的覆蓋。

世紀衛星公司市場部經理趙清說,衛星通訊的最大特點是不受地域限制,只要處於衛星覆蓋範圍內就可以使用。永暑礁地理位置極為臺南市山上區幼兒美語>臺南市安平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新竹縣竹東鎮媽媽免費贈品重要,通訊建設對大陸加強對南海的管控意義重大。

大陸科技日報報導,南沙群島遠離中國大陸,有線通訊光纖無法到達,無線通訊微波傳輸也達不到。世紀衛星公司與中國移動2008年起合作在南沙群島幾個主要島嶼建衛星通訊基地台,將島上通訊訊號發射到衛星,再將訊號傳輸到大陸各地。

在中國移動之前,中國電信宣布在南海7個陸控島礁完成4G網路建設。在南沙渚碧礁4G基地台14日晚間6時30分正式開通後,中國電信成新竹縣尖石鄉美語補習班推薦為大陸首家4G訊號覆蓋到南沙島礁的電信公司。1050726

南投縣水里鄉幼兒美語教材南投縣南投市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