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大成近年積極投資台灣,尤其食品加工這兩年成績有目共睹,旗下事業欣光食品年菜銷售也有顯著成長,去年投資上億建新廠房,今年下半年新廠落成,有助推升業績。

受到大陸事業大成食品(3999-HK)虧轉盈,大成首季EPS已達到0.73元,創同期新高,第二季雖然進入淡季,表現卻優於第一季,主要在於市場需求增加,且豬雞價格居高不下,加臺中市清水區美語補習班上原物料下跌,推升毛利成長空間,台灣事業創下花蓮縣鳳林鎮媽媽免費贈品歷年最佳獲利表現。

育兒津貼補助多久法人分析,大成單季獲利最高落在102年第四季,主要在於天津麵粉工廠被徵收,有人民幣2.8億補償金入袋,若扣新北市金山區全美語補習班除此因素,今年第二季獲利則創了單季高點,由於下半年有中秋等節慶商機,表現也可望優於上半年。大成昨天股價收在26.7元,漲0.4元。

大成食品也指出,飼料事業的銷量雖較去年同期略有下降,但小豬料銷量呈明顯上升勢頭。儘管電宰規模的縮減導致營收入同比減少約16.9%,但肉品毛利轉盈及食品獲利能力的持續提升,帶動集團整體毛利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8.5%。

此外,大成食品上半年獲利763.4萬人民幣,較去年同期虧損4千多萬人民幣大幅成長。大成食品指出,因大陸肉雞產業上游供應量縮減,導致雞雛價格飆升,同時也帶來雞肉行情好轉,且肉品事業實施一系列管理舉措逐步顯現成效,使得該事業在上半年成功扭轉了毛利長期虧損的不利局面。

工商時報【林祝菁╱台北報導】

大成今臺東縣綠島鄉托兒所補助年也計畫持續加碼台灣,增設洗選蛋廠、水產飼料廠、土雞電宰廠,同時在越南增設水產飼料廠,在大陸設反芻飼料廠,預計今、明兩年總投資金額至少20億元,營運可望全面爆發。董事會昨天決議除息日為8月26日,配發每股現金股利0.7元。

國內飼料、白肉雞供應大廠大成(1210)屏東縣竹田鄉媽媽手冊贈品上半年繳出亮眼成績單,第二季淡季不淡,稅後淨利5.27億,較去年同期大增逾4倍,每股稅後淨利0.77元,創歷史次高,累計上半年獲利達10.25億,年增逾3倍,EPS 1.5元,賺贏去年全年。

高雄市桃源區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