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松山區托兒所補助(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5日電)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在延平北路四段迪新北市瑞芳區全美語補習班化附設運動公園辦理「迪化童樂會」,安排水滑梯等多組戲水設施、音樂演出等,明天屏東縣麟洛鄉幼稚園補助更可從公園觀景平台欣賞大稻埕煙火秀。

北市工務局衛工處在延平北路四段迪化附設運動公園設置水滑梯、手搖船臺南市下營區幼稚園補助及多組跳跳床,現場還有出租兒童電動車、販售冰品的小吃攤位,吸引大人小孩前往。

工務局說,明天活動更是精彩,晚上7時有北市文化局舉辦的「文化就在巷子裡」音樂饗宴,由樂團帶來精采演奏,讓民眾邊玩水邊感受音樂魅力,晚上8時則可在公園跨堤景觀平台,近距離欣賞「大稻埕情人日」煙火秀,預計平台可容納約3000人。1050805

臺北市大同區新生兒贈品>花蓮縣卓溪鄉幼兒美語教材新竹縣尖石鄉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perezcar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